最後的選擇

作者: PersonThird (第三者板匿名帳號) 站內: third-person
 標題  最後的選擇                                                             
 時間  Sun Dec  5 22:48:13 2010                                               


其實在出國前我都還很搖擺不定

對於你的定位,該是過客?還是男朋友?

我同時保持著眾多追求者,天蠍座的你或許非常不能適應吧?!

但其實我從來都不是那樣的女生,只要確定了,我的眼中就會只有你...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



你結束了三年的戀情,因為愛她多了許多,所以身心俱疲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滿心崇拜你的護士,身材面容皆姣好,是多少朋友心中的女神

是啊!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但你還是拒絕了他,只因為你從不愛主動的女孩,而他因此你面前哭得花容失色

心軟的你反過頭來想一想,或許該談一場不讓自己那麼累的戀愛了

於是,他像個小奴婢一樣等待你施捨的愛

你也不是鐵做的心,甚至說是個有責任的男人吧!

漸漸被他融化,發現他的好(跟前女友不同的是他總是為你付出)



可是偏偏,半年後的我出現了

一次聚餐,酒酣耳熱之際,我躺到你的大腿上

那時候的我正打算結束一段被愛得壓力很大的戀情

你頭低得不能再低,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好像只剩下唇與唇之間的那條線

終究,你因為旁人太多而忍下吻我的衝動

不過該來的總是得來,聚餐不會只有一次,酒當然也不會只喝一瓶

不知道是因為太醉還是太愛玩,即使知道你跟小護士之間的關係

我還是跟你搭上了線,而我說服自己:"偶爾玩玩也無妨,我也想當一次壞女孩"



可是事情好像沒辦法像我想得那麼簡單

我開始出現了好多掙扎...

"我沒辦法接受自己輸給一個比自己不如的人"

(外表是每個人各有所好啦!但工作方面我跟男人是同一等級,小護士則否)

"我以為我玩得起,但我其實很怕自己只是你洩慾的工具"

"我自尊心過重,沒辦法當別人的第二名"



你用盡一切向我保證,你打電話給我的時間比較多,你喜歡我多...

可是我早就學會男人的話能聽,大便都能吃了...

我帶著疑惑跟掙扎,再加上其他追求者在我面前形容你們有多甜蜜

真的,當時是下定決心要跟你分開的,至少趁我還沒有真正愛上你之前

本來答應了要跟你一起回你的國家參加你好友的婚禮

就傳了一封簡訊叫你把機票退了,不然把名字換成小護士的,帶他去吧!

原以為只打算玩玩的你,看到這種挑釁的話,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

出錢的人還要安撫耍性子的我?

沒想到你打來苦苦哀求我,問我為什麼三百六十度大轉變

問我你到底哪裡對我不夠好?問我到底要怎樣才會願意一起去?

面對你這樣的回應,我實在太措手不及...

我不可能在此刻威脅你,兩個女人只能選一個

他愛你那麼多,我連自己是愛你還是只是好勝都分不清了,怎麼能夠這麼做?

我只給了你兩個選擇

一個是分開,一個是不過問我在外面可能會有的"男朋友"

你沉默了許久,默默吐出一句"我有選擇嗎?這根本是單選題..."

我說"你可以有另一個女朋友,為什麼我不能有男朋友?"

你說"我是不得已的,但你不能為了報復我而這麼做"

"所以你的選擇到底是什麼?"

"我哪還有選擇,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所以我們一起瞞天過海地飛到了你的家鄉

你照顧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一百八十幾的大男人即使在朋友面前還是幫我夾菜,噓寒問暖

手牽手一起走在你的城市,參加你朋友的婚禮

餐後的party跟你朋友一起喝酒,玩遊戲,大唱歌

你突然看著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你跟我前女友有某些地方很像"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

你就愛外向,有人緣,有手腕的女人

小護士太酷,本來就不是你的type



然後,在飛回來的飛機上面我們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聊起了你的前女友與現任女友

你說前女友讓你死心,因為從不把你對他的好放在心上

即使你還是很喜歡他,但不得不分手

而現任女友偏偏完全相反

愛你愛得無可救藥,可是卻給你好大的壓力

你說跟我在一起很輕鬆,所以會想一直打電話給我

(基本上我是從不打電話給男人的,對不起,自尊心使然,但沒想到這卻讓他輕鬆)

你說前陣子有了準備考試這個理由可以稍微離小護士遠一點,讓你鬆了一口氣

(我還記得那時,你拿著書來我家準備考試,最後卻跟我出去玩了一天)

最後你說,小護士說要給自己三年的時間,如果過了三年你們的關係還是這麼

不平衡的話,他就會放棄....



我知道這是說給我聽的

但女人就是這麼傻啊!因為這些話,因為這趟旅程...

我傻傻地決定飛蛾撲火

傻傻地在回國後隔天,把從前那些拿來氣你的追求者都解雇了

傻傻地變回以前那個眼裡只裝得下一個人的我

傻傻地任命當稱職的第三者

以前我會酸你跟女朋友約會,現在則是問都不問,知道都不想知道

只要,你在我面前是全心全意的就夠了...

--

第三者板專用匿名帳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