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 潘朵拉的好奇心

作者: chanelandwei (隱藏版女友) 站內: third-person
 標題  [拍拍] 潘朵拉的好奇心                                                  
 時間  Sat Dec  4 17:07:16 2010                                               

唉... 即使昨天勉強強顏歡笑把約會過完了,

但是,回到家後,只要一個人就會想到那張照片上的笑臉。


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擁有潘朵拉的好奇心,

這份好奇心只會傷害自己,不會讓自己更得更快樂。

只是選擇了,就必須自己去承受這後果。


昨天,和他約好要過去他那邊吃飯。

由於他有事情先外出,放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影。

無奈的我挑不到好片,所以用PS3在那邊摸索。


而我卻看到了幾個資料夾,幾個讓我心很痛的資料夾。


打開起來,裡面是他和那個女人的合照。

從2008年一直到2010年。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每張照片裡的他,看起來好幸福。

(打到這裡我竟然哭了...



難道跟我在一起的他,沒這麼幸福嗎?

對我來說,開心的時候就會紀錄下來。

我也是那種用相機紀錄生活的女孩...... (都老了,啥女孩?


只是和他在一起,我卻不能用相機紀錄了?

他說:他不喜歡拍照。  所以我就沒一直要求和他自拍了...

所以我沒有可以回憶的東西...。


昨天打開的那幾個資料夾,讓我看到了他們的故事。

也讓我看到了7月中旬,那次的分手... 第一次的分手。

或許是我逼太緊了,

不夠愛我,就請不要折磨我了吧? 那時候我透露這樣的訊息給他,

所以,他提分手了。


看著FB那女人的出現,(她開始學用FB,大概是想宣示主權。

她25歲生日的照片,我真討厭她...。


他選擇了在我決定要將他介紹給我朋友的那時候(7/16),和我分手。

然後又看到我和其他男人打情罵俏而傳MSN告訴我他很感嘆。

讓我覺得他又很在乎我...


隔天(7/17)和那女人跑去劍湖山玩?

張張照片都刺激著我,對! 我不是正牌女友! 我只是隱藏版的。

所以呢?


這只是我今天的心情宣洩.. 或許只是想討拍而已。


在打開這資料夾前的幾天,

我有攤牌跟他說:「你還愛我嗎?」

問他希望我等他等多久?

問他到現在還跟我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只是因為不捨得傷害我,所以才沒放開我?」

「還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他說「哪有不愛?」、「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我也很坦白的說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我也不想等一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那個男人。


他說他知道。 這次真的知道嗎?


我承認我很笨、很傻,說著一副不愛我沒差啊,我轉身可以走。

或許我也只是虛張聲勢,只想靠著推文告訴別人:「妳值得更好的男人珍惜」

「妳有權利選擇委屈程度」來告訴自己,其實我也可以做得到。


只是我沒辦法...

妳們有人也是..「因為愛,所以離不開」的這種感覺嗎?

至今想到那資料夾裡面的微笑,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

--
我不是罪人,只是愛上一個有罪的人。

我願意和他一起受罰,只要他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2.105
推 cat336060:拍拍.... 有點了解你的感受,前鎮子也有同樣的狀況       12/05 00:02
→ cat336060:那笑容太刺眼,就像在嘲笑我的自作多情                  12/05 00:02
→ cat336060:而他的開心都留給了另個人....                          12/05 00:03